close




你的眼睛從來不看我
你的溫柔從來不給我
我的傷心 憂怨
你看不到
我的失望 慌張
你也看不到
你不知道 有一個傻瓜永遠為你等在原地




記憶的碎片
在腦海中不斷的閃現
我的美麗
你怎可視而不見
空自讓它在風月中老去
抓不住一點回音




美麗的誓言
不過是騙人的童話
我追逐的愛情
也不過是剎那的激情
最後 只剩下滿地的傷痛




曾以為,
灰姑娘的結局一定是有英俊的王子
當心被碾成了碎末
我不得不交出我的水晶鞋
十二點,我給了你
水晶鞋,我給了她





冷冷的風
吹痛了我的眼睛
我轉過頭,不想看你
模糊中,只看見曾經你用手撫摸過的長髮
它在暗暗哭泣
親愛的,我們回不去了是不是?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突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愛真的很簡單...
我用盡生命的全部
也換不來你的一抹溫柔
你只有,冰冷的背影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我一個人狂歡,在每個漆黑的夜晚
咀嚼著曾經的快樂碎片
然後,大哭,大笑,
誰說,這不是狂歡呢?

你的高傲我可以接受
你的懶惰我可以包容
你的壞脾氣我可以忍受
——你都知道的啊
我只要你的一個微笑就行
可是,你為什麼不願意給呢?
我哭啊……



一個人無望地守著
自己的心碎神傷
無人分擔
如果
天空能夠容納下我
我就不會這麼的寂寞





在你離開的日子裡,
在我無數個黑夜的夢裡,
有這樣一片繁花的天地
你暖昧的對我說,我愛你。
我驚慌地從夢中驚醒,想要看仔細。
只是惘然。
你怎會對我說「我愛你」呢?




我獨自一人
躲在一個寂寞的城市
默默的療傷
從前的時光
像劃開心口的刀子
而你,就是那個拿刀的人
狠狠割開我的心





繁花落盡,年華逝去。
一切的一切都已不在了
不會再顧影自憐了
忘了吧,最愛的人啊
忘了吧,最美的年華啊
看看鏡子,我已經長大。





寂寞的日子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呆著
默默地看著遠方
雲卷雲舒
偶爾會落下一兩滴淚
那便是我成長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