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在這裡
下午考試的時候,老師發現阿榮桌子下有一張紙條

老師:「阿榮,你老實說這張紙條是不是你的。」

阿榮:「老師,這不是我的。」

老師:「你老實說,我不會記你過。」

阿榮很無奈的:「老師,我說的是真的啦!」

這時,阿榮從緊握的手中拿出紙條來:「我的在這裡。」
不太好吧
有一位補習班老闆,去上大號,當他坐下時,發現地上有一排很小很小的字,於是他把屁股抬高,想看清楚地上的字
只看地上寫著:「先生,您正用45度角ㄉ姿勢拉屎,這不太好吧。」
我叫...小雞雞
有一天,兔子、熊和小雞一起出去玩

三個人很高興的在公園玩了一會兒

接著,它們玩起了取名字的遊戲

兔子搶著說:我叫小兔兔

熊接著說:我叫小熊熊

小雞也很高興的說:我叫......我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